close

2008/08/22  ()



早上….


葛格有感而發的自言自語


假如我是土地公


我就可以佔領土地


從這邊一直到這邊 (意思是:從阿公家一直到咪咪家旁)


以後我就可以住這裡


到咪咪家就會很快;到ㄚ婆家也會一下子


不會開車開那麼久…..


(停了一會兒,又繼續說…..)


….除了咪咪家和ㄚ婆家


我不要佔領


全部我都要佔領


就可以有那麼多房子可以住了


 


以上


是葛格今天早上在車子裡的自言自語


有感


(mama的推測)


可能是每天家裡咪咪咪家往返路程過於遙遠


也有可能是電動遊戲大富翁玩得過於入迷


又加上近幾個月常常聽到父母在談論房子的事


才會有上面的自言自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