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享有自由的時間

這麼說不是代表我不自由

雖然平時我想做什麼事的時候便可以和J說一聲就可去做

公婆也不會干涉

只是在公司放假小孩上學的假期

可以自由的做著自己想做的事而暫時不用顧慮小孩家人更是無比的快樂

以前….

在這樣類似的日子裡

總是會和J在送完大寶貝上學小寶貝去咪咪家後

悠哉地去吃個早餐

J若工作忙便去公司加班

要不兩人便去看場電影逛個街

雖然輕鬆但其實是有點小無聊

 

今天公司補假一天

寶貝們上學

J 悠閒的吃了早餐後就送J 去公司加班

而我則是去拼布教室報到

一個禮拜才能去教室一次

所以更是珍惜能去教室的時間

努力埋頭做著包包

和教室裡的老師、學姐們聊聊天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真捨不得離開

如果…..可以

真想辭了工作每天都來教室做拼布 ()

 

愛上拼布

讓身邊所有人都跌破眼鏡

外表給人的感覺是冷淡的;是追求新奇的;是愛漂亮的….

和愛拼布的形象不符合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年紀有了

開始喜歡手作方面的東西

一開始是重拾編織

編了一小段時間發現還是需要拜師

便停頓下來

在尋找良師的過程中

無意間參加了公司家政社辦的拼布課(單件作品)

發現了拼布的美妙

也發現了自己的喜好

於是就開始了我的拼布興趣

有的朋友笑我可能又是五分鐘熱度

都在看好戲

 

不管是不是真如朋友所說

那又如何

至少這陣子我玩得很快樂

快樂不就是做手作的精神嗎?

又何必在乎別人的看法呢?!

這陣子

我學會了幾種基本袋子的做法

也開始挑戰完全手縫袋子

不管未來是否會繼續這項興趣

目前

在這段日子裡

我是真的玩得很快樂

我愛拼布~

我很快樂~

 

PS:謝謝J給我的支持;謝謝葛格很愛我做給他的袋子以及所有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