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

 

奕奕很喜歡看一部卡通

英國BBC”查理與蘿拉

甚至還想把他的英文名字叫蘿拉

mama嚴重反對下才打消念頭

這部卡通其中有一集裡查理對著蘿拉講述世界上不同的國家的人有著不同的語言和文化

奕奕因為愛看早已將一些對話內容都倒背如流

 

這天…..

是奕奕第一次上英文課

奕奕:「老師我不會講英文。」

老師:「沒關係,老師會教你呀!」

奕奕:「我不會講英文,可是….我會講日文。」

老師:「真得啊?!」

於是…..奕奕將查理與蘿拉裡的幾句日文台詞背出來

講完後又接著用中文再講一遍

[你好,我的名字叫琪子,我來自日本]

當場把老師們逗得哈哈大笑

 

一招就可以走遍天下

幾句日文就說自己會講日文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寶貝-------奕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