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2  ()

看完綿羊偵探團

馬上拿起妹妹借我的自由生活作者:哈金

她告訴我這本書一開始會有點看不太下去

但會愈看愈好看

 

上個星期六和好友去逛好士多

還大力推薦好友買下這本書

….現在我後悔了

因為…..我真得很不喜歡看那些有關移民家庭的故事

尤其是華人移民海外的辛苦史

(純粹是個人喜好,所以這篇是不負責言論)

讀了幾個章節後就放在一旁了

隨手拿起新入手的目送作者:龍應台

厚~

看得好沉重

為什麼她的書都這麼沉重呢?

所以

這兩本書目前都被我暫時擱置

 

最近因為小屋動工銀彈漸少

生活壓力很大

實在不想再看那麼沉重的書

現在的我只想看些較輕鬆較幽默的書

懸疑偵探類的也可接受

就是不想再去看….會讓人感到有壓力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