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14  ()

補些星期六拍的幾張外觀的照片

 980214外觀.JPG

這天工人正從樓下搬沙及水泥上二樓

下面這張是從後面外頭拍

左邊長型窗戶是樓梯採光窗

右邊一樓是廚房旁的落地窗

外頭會再做一水泥平台上面舖上南方松做一個露台

二樓處則是我的洗衣間及曬衣露台處

980214後方外觀.JPG 

 

 那天隨口問了監工"何時可搬入?"

他回答"如果照目前的進度,大概再三個月就可以搬進來了"

蛤?真的?

有點不敢相信

我真得再三個月就會有一個自己的廚房了嗎?

哈...哈....

這是真的嗎?

監工大概沒看過這麼爆笑的業主吧!

也開始和我說些有的沒有的

竟還笑我最好不要有了新廚房,結果最後只剩下煮茶的功能

哼!竟敢嘲笑我~

豈嘛我還會煮泡麵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