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

之前一直使用的那台的裁縫機

其實是我的一位堂妯娌借我用的

不知不覺已向她借用了半年之久

品牌是NCC

聽說當初也是花了二三萬塊大洋買的

只用了幾次就沒用了

所以聽到我想買裁縫機

二話不說就借我

使用了半年多也用的很順手

想說乾脆將它給買下算了

….上個星期突然說要使用它

於是….我立即歸還了這台機子

心中頓失依靠

J 討論了一個晚上

隔天又提了一次

下午就馬上打電話去訂了一台

真真正正完全屬於我一個人的裁縫機

從下訂到現在也過了一個禮拜了

怎麼還沒到貨呢?

沒有的日子真是難過啊!

最近我可都是完全用手縫

雖說目前做的作品暫時不用機器

……小妹的電腦包還欠著呢!

還是希望可以快一點拿到我的裁縫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