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

最近走到那兒都會有人用關愛的眼神  關心的語氣問著….

「你老公要調去那麼遠的地方,妳怎麼辦?」

剛開始當然都很客氣也很有禮貌的回答

到這幾天

已無法很有耐性的一一回答了

 

最是害怕面對家族裡的人

因為剛好卡在小屋建造即將完成

男主人不在

全家族的人就認為我一個女人家無法成事

意見一堆

有沒有搞錯?!

我可不是那種什麼都不會的嬌嬌女

J  有時還會抱怨我太獨立呢!

以前又不是沒經驗

兩年前 J 調去大陸工作時

不也是我一個人帶兩個孩子

況且我還有個可靠的人可以幫我

(是咪咪啦~一個可以扺上全家族的人唷!)

也許是家族感受吧!

怕新家蓋好我就會請娘家的人來陪我住

哈~我媽自己的新家都沒空住那還會來住我們的

就算是真的

那又怎樣?!女兒孝順接老媽來住上一段時間也不行嗎?

自己家的事不管

偏管別人家的事

我自己的長輩都沒說話

旁邊的人反倒是一堆意見

(啊!口氣愈來愈壞了)

 

男主人不在家當然會有許多不方便

但是遇到了就去面對它

依上回的經驗

當爸拔不在家時兩個寶貝表現的反而更好

更何況現在又比當時又長大了許多

會更懂事

現在科技如此發達

雖遠在沙烏地但每天還是可透過mailskype連絡得到

又有什麼好擔心的?

 

所以請關心我們的人放心

沒問題~ 一切都沒問題~

我們的身邊有著許多好朋友好家人

當我們真得需要幫忙時

相信你們都會毫不猶豫的伸出手來

也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們沒問題的~

 

PS:  J 是要搭星期天下午的班機,在此一併謝謝這幾天請他吃飯喝酒的朋友家人

讓你們破費了~待 J 回來時再與各位親朋好友把酒言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