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

這一次會來鹿港玩

是為了安的三年級作業

綵姨順便約了我們和ㄚ婆一起去玩

行前我就和奕奕預告要走很多的路

奕奕:「沒關係,我會忍耐把它走完。」

果然一整天下來他都沒喊累

反倒是我第一個先投降

08天后宮3.JPG  

     

按圖索驥去了幾個古蹟

天后宮當然是必遊點

 

06天后宮1.JPG

 

課文裡問到媽祖的臉是個麼樣子

特地帶了小朋友們去看

還看到身旁護佑媽祖的千里眼和順風耳

仔和奕第一次看到

問了好多問題

反倒對媽祖興趣缺缺

拜了媽祖投了香油錢求了平安米

還去參觀天后宮的五星級廁所

 

07天后宮2.JPG

 

天后宮前幾攤有名小吃

因為小朋友都不愛

而漏失掉一嚐美味的機會

雖是如此

要離去前也是滿手名產

真是購買力驚人的一行人

 

 

文物舘

10文物舘1.JPG

 16文物舘7.JPG

 

 

去了幾個觀光景點

都剛好遇到

一人騎著單車旅遊的年輕人

(下圖左邊背對的那人)

25單車客.JPG 

我也很想這麼做

但那需要勇氣及懂得享受一人旅遊的樂趣

很想前去問他幾個問題

但又怕他被嚇到

怎麼有一個怪怪歐巴桑

所以還是保留一點形象吧!

(啊!被發現了,嗯….了解我的人應該知道了,沒錯,他長得還蠻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