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

一早起來寶貝們就把自己畫的生日卡片送給我

並大聲說”mama祝妳生日快樂

為人母最感幸福的應該是這一刻吧!

 

母子三人先去吃了一頓豐富的早餐

然後回ㄚ婆家送粽子

(阿嬤包了好多粽子)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ㄚ婆的母難日

回去慰勞慰勞一下

ㄚ婆開玩笑說要買個蛋糕幫我慶生

仔仔馬上接著說:「mama不喜歡吃蛋糕。」

咦?我什麼時候有代言人吶?!

中餐後我們就溜去逛街

最後去誠品兒童館看書

我給自己買了本新書算是生日禮物

(最近真得愈來愈愛買,快把老公的辛苦錢給花光了)

 

今天平淡的過了一天

認真仔細算了算年紀

天哪!真的……”

身材不復以往

臉上留下的痕跡用盡辦法也抺不掉

會開始注意有關養生的資訊

以前完全不吃的不喝的補品

現在都會忍耐甚至是主動去食用

今天過後我又了一歲

好吧!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