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

 

遲來的生日禮物終於拿到手了

….….真是開心

 生日快樂鞋2.JPG

今年我的生日J人在國外無法陪我

所以回來後便送了我一份大禮

這份禮對其他人來說也許不算什麼

但對我是特別有意義的~

雖然我是個有著小小虛榮心的女人

但對於萬元起跳的東西卻是下不了手

所以身上貴鬆鬆的東西都是J 買來送我的

這一回當J 告知我他會送這雙鞋時

我可是當場就回絕的

因為我真得覺得它太貴了

那後來為什麼我又點頭了呢?

有一天J打電話來告訴我那個品牌打七折

聽完我就立刻點頭答應了

當下就請了假提早下班去試穿囉~()

 

猶豫不決的個性害我無法決定要什麼顏色

專櫃花了幾天的時間調來尺寸及顏色

決定顏色後又發現尺寸有誤

專櫃又花了幾天的時間調貨

所以直至現在才拿到我的生日快樂鞋

 生日快樂鞋3.JPG

感謝太竉我的J

謝謝你的生日禮物~

 

PS:好友笑說以後穿這雙鞋時,一定要請人在門口舖紅地毯讓我走進來,以免傷到鞋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