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

 

這個年度被半強迫接了個新工作

歐菲斯裡的社團家政社

別看我們是間上百大的大型公司

工作的人都是高級的白領人士

但裡頭貪小便宜的何其多~

 

社團開課其報名費大多都10元起跳

最多50

最好是到現場簽個名領了餐盒或是領獎品就可以走人

完全喪失了公司撥經費辦社團的美意

自從被仙度糸這個火爆脾氣的人接手後

第一步就是提高報名費

接著採取社團不會完全補助上課費用只會補助五六成費用

破了歐菲斯以往的記錄

從來沒有人收取超過100元的上課費用或是報名費用

會這麼做是為了

讓取巧的人不敢來報名

 

這回開了一堂手工皂的課程

學員必須負擔(350)

公告才一貼出就傳出唉唉叫的聲音

怎麼會這麼貴?

仙度糸心想:真是一群被竉壞的人,到底了不了解外頭上課的行情的啊!

但還是耐著性子稍微解釋

貼了一個星期   報名人數超乎想像

眼看經費所剩不多

只好連忙再公告額滿

誰知….這時有人說話了

一開始叫叫叫很貴的那個人嚷嚷說要報名

怎麼報名時間還沒截止就不給報了

而且還不是對我說

而是到處說

在最後的這一天請了別人來問是否可讓她報

第一通電話,我有解釋為什麼要貼額滿的原因

並說白了就是錢不夠   會壓縮到下一次課程的經費

掛上電話後

覺得自己當初在公告上並未清楚寫上人數限制

是疏忽   不可限制她來報名

於是又趕緊打電話通知若對方真得要報名,是OK

才一掛上電話

另個人替她出頭  打電話來質問我為何禁止別人報名

還說若額滿就必須用抽籤方式

聽到這兒仙度糸的火就冒上來了

在電話這頭開始罵

電話那頭直呼幹嘛這麼激動?

邊罵邊把事情從頭到尾說了一遍後

電話那頭才理解仙度糸的火氣為什麼這麼大

剛剛在狂飆時還不小心罵了不雅的字

威脅電話那頭的人不要再逼我講髒話喔!

電話那頭的人回說我也不想聽~

還勸導不用這麼生氣,下回辦活動就知道了呀!

掛上電話

那個要報名的人打電話來了

尷尬的說:我是XXX,不好意思厚!

怒氣未消的仙度糸壓下氣    和藹可親的說:知道就好, 要麻煩妳記得準備上課所需的工具喔!'”

沒錯,仙度糸 卒仔一枚

明明氣她氣的要命

但.....面對了還是不能發作

 

 

辦活動

真得很討厭遇見這樣的人

偏偏歐菲斯裡有很多這樣的人

更氣自己因為這樣的人而發脾氣

自己的EQ果然很差

即使到現在的歲數還是一點長進也沒有

要修    要修

我真得要修口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