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

 

我很後悔

後悔當初對 J 妥協

自地自建真不是普通沒錢人幹的事

從無到有   是這麼的困難

因為沒有經驗   沒有一條一條問清楚

現在要改都還要另外花錢修改

有些地方評估後要花大錢就只好放棄修改

日後一定是見一次就後悔一次

像磁磚 單看一塊和整間舖起來看 感覺就差很多

全部舖完後才發現不好看   也來不及了

當初沒想到要裝壁燈

現在想要裝   要把牆敲掉   拉電線

樓梯一直都沒去詳細問款式

在腦中設定的是木頭扶手配上鋼材(主柱)

現在…..也只能接受木頭立柱

(好想哭)

門框大小和浴室門板

都不是我想要的

當初沒考慮到現在要改也因為銀彈的關係而接受

(這當中已經哭過了)

我夢想中的房子明明不是這樣的呀!

 

營建商是我透過朋友介紹找來的

這讓我背負了好大的責任

我一個人要面對公婆質疑的聲音和蓋房不順的雙邊壓力

我好後悔好難過

如果當初堅持要在外買房

現在  (心情)一定會輕鬆許多

也許貸款會多一點

但絕計不會像現在因為無力改變而這麼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