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做了好些東西

一直都沒空放上來~

02我的羊毛氈口金2.JPG 

九月底做的手工皂今天脫膜

….效果好像還不錯

有點像肉形石厚~ (笑)

(最左邊是我做的)

 手工皂-脫膜.JPG

切片後的感覺

(切割器具不對,結果切出來的樣超難看)

手工皂-切片2.JPG

 

還有....昨天做的濕氈口金包

過程很順利

完成的作品也很漂亮

…..我的針氈圖案大失敗

 

01我的羊毛氈口金1.JPG

一直都是玩濕氈

還沒接觸針氈過

這回因為時間不夠所以針氈部份回家自己做

結果…..….慘不忍睹

下回要去上上針氈的課

訓練一下手感

針出來的圖案才不會這麼難看

 

這是上個月做的室內鞋

一直不敢針氈

想說等技術好一點時在針

03我的羊毛氈室內鞋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