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

15調整門片.JPG 

早上出門就為了要不要到現場監工而和 J 起了點口角

在我的堅持下

下午我們都請了假到現場去看廚具安裝

看了之後…..我好想哭

我看不到我的小朋友花在那? 

當初我們的門板從原先的超R角美耐板

改成亮亮的結晶鋼烤時

廚具廠商王先生很大方的說價格不用改了

我們還以為…..遇到好人

結果在今天整個施工過程和現場材料

都讓我很失望

實在是忍不住打了通電話給當初介紹給我們的朋友抱怨 

12施工團隊.JPG 

 

我的五金全是台製的(還我進口緩衝)()

(當初沒特別提醒,這部份要再和王先生討論一下)

13台製鋁抽2.JPG      08台製五金.JPG

 

中島吧台區

01中島吧台.JPG 

 

04瓦斯爐區.JPG 

 

17烘碗機2.JPG 

 

最後因為趕著去接小孩

我們提前離開

離開前他們正在安裝把手

趕緊照了一張安裝好的照片

回家整理時才發現

不曉得是我照的角度有問題還是它真得歪了?!

18門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