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大買日雜.JPG

以前就是個哈日族
穿衣風格也偏向日系風
為了做功課日雜就買了不少
後來.....有許多日雜紛紛出了中文版本
也就順勢變成中文版的讀者


這陣子上網亂晃
看到網友凱莉寫了這幾句
“台灣女生穿衣服有的時候很容易落入過於青春可愛的陷阱…….。”
“雖然台灣這邊的服裝風格受日本影響比較大,但是日本女生穿衣服還是蠻重視分齡的,幾歲就應該看幾歲的雜誌,幾歲就應該穿幾歲的衣服,對於這一點她們是分得很清楚的。”

有感於自己的年紀真得”不小了” (可以直接稱呼熟女了)
羞愧自己如文中所述的台灣女生明明老大不小了卻還在一直裝年輕
發憤要力圖振作重心()出發
但穿衣風格不可能一下子就改的過來
又不想穿得很適齡真得被認為是中年人了
處於這尷尬的年紀
還是買些日雜來做功課吧!

依凱莉分析..... 

Vivi 好像比較偏向辣妹風格 (不是我的菜)

WithCanCam雖然屬於剛畢業加入工作職場的女生,但我偶爾還是會參考看看

More也是年輕女孩風 (也不是我的菜)

Sweetsteady的風格有幾個單元我還蠻喜歡的,雖然對我還是偏年輕,改變穿著習慣還是要慢慢來吧!

歐美的In style也不錯,屬輕熟女的穿著風格

日雜則是In Red

都是可拿來參考做功課的雜誌

 02四月份日雜.JPG

買日雜意外的收獲則是日雜裡的贈品

日本人真是厲害

有幾本日雜根本不是我的菜

卻為了想要它的贈品而買

相比之下台灣的贈品都好小家子氣喔!

 

( 每個包包都很實用吔~我已經送人好幾卡了)

03贈品包們.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