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3  ()


我承認我真得很白目
明明不用我強出頭
卻常常衝動的脫口而出
事件發生在奕的課後正音班
奕在上課時我通常會在教室後坐著或是在教室外坐著
有的家長會把小孩送來就走了
有的家長則是會留下來觀看上課狀況
因為我們家住的遠

所以下班後都會儘量安排一起回家
省得跑來跑去浪費時間
這時候陪讀就落在我的頭上
上第一堂課時就發現有三個媽媽是認識的

可能是小孩是同學吧
約一約就一起來上課
都會一起坐在教室後邊
那堂課這三位媽媽可能話題聊開了
愈講愈開心    愈講愈大聲
當然整班的小孩也多多少少受到影響
那堂課很浮躁
我很生氣
第二回上課我故意坐在她們之前的坐位上
(
我就說我很白目吧!)
她們進來後竟坐在我的四周
(
就是一定要坐一起就對啦!)
上課後又開始聊起天來
白目的我真得很白目就當場說了句“媽媽,講話小聲一點”
(
我真得不是故意的,我本來要說不好意思,講話請小聲點
太緊張了 (不曉得在緊張什麼)
話就脫口而出了

講完我還特意在裡頭坐了一會兒才走出教室外坐
自此之後整堂課那三位媽媽就沒在聊天了
偶爾還會偷瞄我
這節課小孩們也都很認真
所以…..是我白目還是那三位媽媽白目
J
說........是我白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