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

 

今天是母親節

我在家

不用幫婆婆過母親節

上個星期已先請婆婆來小屋提前過節了

而娘家媽媽則是出國去玩了

今天我在家過屬於我自己的母親節

 

小男孩奕已將親手做的卡片和花束

在星期五放學時送給我了

並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和迷死人的笑容

mama  祝妳母親節快樂!!」小男孩說

「寶貝謝謝你的禮物,我好喜歡。」我說

大男孩親手做的禮物必須先在學校展覽

祝福的心mama可都有好好收著唷~ 

(小男孩的摺紙花束和卡片)

02我的母親節禮物.JPG  

 

今天   太陽好大

卧房裡也該換季了

02二樓主臥1.JPG 

拆下深灰色的床單放入洗衣機裡洗一洗

再換上清清爽爽的白色床單

 嗯~看起來果然涼快多了

03換床單.JPG  

J 一到夏天幾乎不蓋被

上回買的床單還送了件單人涼被

鋪在上頭顏色也配得剛剛好

白色果然是百搭

真想將屋子裡所有的床都鋪上白色床單 ^^

04單人涼被.JPG  

轉頭  不經意看到

風把紗簾吹起

紗簾飄動的樣子竟讓我呆立許久

好美喔!

忍不住照了下來

卻抓不到紗簾擺動的美   (懊惱ing)

05午後的陽光.JPG  

 

下午   男孩們和 J 出去騎車了

一個人有點懶

泡了壺紅茶   拿了幾片手工餅乾和幾本日雜

安安靜靜的  就這麼過了一個午後時光

01一個人的點心.JPG 

我很享受   我很開心

我很滿足 ^^

祝福各位馬麻們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