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

20100520生日禮物1.JPG 

 

Dear 琴

早上拿到妳託人送來的禮物

心中的感動是無可言喻

禮物都還沒拆開

眼淚便止不住的流

 

這一年對我意義重大

但卻也特別淒涼

今年終於擁有屬於自己的房子

今年是結婚十週年紀念

今年是滿四十歲的生日

 

今年是我人生中一個很重要的一年

結果家裡人都沒什麼表示

反倒是妳

竟然在遙遠的那邊捎來一份禮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心中又百感交集

被人如此重視的感覺

讓我哭個不停

 

妳明知道我很愛哭

又做了這麼惹人哭的事

不敢直接打電話和妳說聲謝謝

沒用的我用寫信的方式

向妳說感謝

妳的禮物  我好喜歡

謝謝妳的祝福

我收下了並且放在心裡

dear 謝謝妳

愛妳唷~

 

20100520生日禮物2.JPG  

前幾天不小心讓自己受傷了

額頭上添了近四公分長的傷口

受傷的當下並未獲得任何的安慰

讓我的心也跟著受傷了

所以這幾天情緒一直很低落

在生日即將到來的時候

收到好友的祝福

更讓我百感交集

情緒更是一發不可收拾

我太在意今年了

當一切不如我所預期的時候

失落感相對也更大

唯有放開心情調整心態

將一切看淡才能平復不好的情緒吧!

 

許一個小小的生日願望

願我在未來…….

祝我    四十     一枝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