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01RMK贈品1.JPG 
這篇一直要分享 , 結果又不小心拖到現在 (金害)
上個月去百貨公司化妝品專櫃亂晃

想要帶條口紅
經過RMK專櫃
被指甲油漂亮的顏色給吸引過去

挑了一條口紅和一瓶裸色指甲油
(
今天不是要推薦這兩個啦~)
02RMK-1.JPG 


櫃姐請我填寫資料
發現我是當月生日
購買金額又超過1000
便立即送了我一組生日禮
我以為只是幾包試用包
結果當櫃姐拿出這組時嚇了我一跳
連忙結帳走人就怕櫃姐再收回去 ()

天兒啊!   我不過只是買了一條口紅和一瓶指甲油

看看~有沒有很澎派 (豐富)
一組泡澡用品

03RMK贈品2.JPG 

 

浴缸用充氣枕
04RMK贈品3.JPG 

 

後面的充氣孔

05RMK贈品4.JPG

一瓶柚香的身體噴霧和五包柚香泡澡粉
06RMK贈品5.JPG 
 

當天晚上就立刻開了一包下去泡
兩個小孩直說好香喔!

這組生日禮我覺得還蠻讚的 ^^


櫃姐還交代我下禮拜要拿那張DM回櫃
不用消費還會再送東西
結果老人癡呆的偶全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