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5  ()

yoyo的幼稚園禮物.JPG  

yoyo要上幼稚園了

這調皮又口愛的女孩終於要上學了

在這重要的階段一直很煩惱不曉得要送她什麼禮物

剛好

嚕媽做了頂小花帽要給小霏霏

成品好好看

 

於是我決定做頂小花帽送給yoyo

翻翻手邊的布

根本沒有適合的布

誰叫我的身邊有四個男孩?!

男孩風的布是大宗

東翻西翻才想起當初有起好友嚕媽北上出差時幫忙買的布

這時候不得不說….嚕媽真是我的救火好友

總在需要的時候適時出現 

(這樣有沒有很狗腿? 這樣妳知道了厚?!下回再有北上時記得再幫我買布)

(現在缺霧面防水布) ^^

 

用了粉色素麻布和奶茶色水玉來搭配

有沒有日系女孩的FU

口愛的yoyo.JPG  

原以為袋子沒有想像中的小

做完後…..真的好小喔!

不過

小女孩拿在手上size還算ok

 

希望小yoyo會喜歡阿姨做的帽子和小袋子囉!

(還欠妳一卡草莓包,再等等我厚~)

口愛yoyo的表情超Q.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