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六)

晚上要出門和家族聚餐
提前為公公慶祝父親節
J 去加班
白天不打算出門
男孩們閒得慌
這邊玩玩球 那邊翻一翻
沒多久又玩追逐的遊戲
從書房跑到客廳 再從客廳又跑到餐桌這兒
我正在大餐桌上做著手作被我趕走
又跑去廚房
繞著吧台跑來跑去
被我又叨唸了一下
兩人又跑走了

一樓玩到無聊開始去二樓還堆著搬家箱子的房間
亂翻
安靜了好一陣子
兩人很興奮跑下來告訴我….
他們找到了很久以前買的果凍貼紙
便問我可以貼冰箱嗎?可以貼電視嗎?
“當然不可以”
兩人很失望….卻還是等在我面前
想起當初設計師特意留的那扇玻璃
“啊~你們可以貼在這裡”
我指著廚房和餐廳旁的這扇玻璃門

01翻找出果凍貼紙.JPG  


 02亂貼一通.JPG  

於是….

這樣也可以耗掉一個下午~
(可以重覆撕黏)

03親親魚.JPG

 
(貼這樣是大男孩的想法..."親親魚上頭還要加個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