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二樓主臥1.JPG

10/25

今天又發現另一處有滴水狀況

自從在主臥的左側中間部份處理漏水後

就開始一路往門口方向裂的情況

這次滴水處又比第二次滴水處更接近主臥門口

早上又趕緊連絡建商了

還特別叮嚀要提醒施作抓漏的工人把工具材料一次帶齊

希望一次做好

更希望是最後一次抓漏了!!

 

PS : 家人建議要在頂樓加蓋鐵皮屋, 可是我覺得那會很醜吔!!

目前很掙扎~~~~~~

990329小屋外觀3.JPG 

 

10/21
早上明明很早就醒了
卻還是不想爬起床
一直賴著
送完小孩就到MOS吃早餐
連續兩天的一個人的早餐時光
我很開心很享受呢~

要去MOS前先去隔壁7-11買份報紙
發現櫃台人員是個型男
剛好是我的菜
不會很帥   頭髮剪的短短的
眼睛小小的
講話聲音頻率不高也不低 剛剛好
一直很不喜歡男生戴鑽石耳環
在他身上很自然很有型
想要用點數換時光筆都不好意思
只想在他面前也很酷
嘿~ 這是歐巴桑也有思春嗎?
哈...哈...純綷欣賞而已!!

 

 

10/20

這個星期 J 去大陸出差一個星期

今天早上打電話來說

有個颱風怕回不來

於是協調提前一天返台

J 不在的這個星期

我和男孩們都早睡早起

過得很愜意 ^^

每回遇到 J 外調或出差

男孩們的表現總是令人窩心

只需輕喚提醒該做何事

便自動自發完成自己份內事

男孩們上床時我也儘快把家事完成一起上樓

早早就寢的結果就是起床不需鬧鐘

自然醒

真是奇妙!!

這麼早起床精神還很好呢~

 

 

10/17

十月初主臥室及更衣室天花板發現另處漏水

又來施作一次

但施作人員並未被告知道施作項目

(工人的說法)

所以只做了半套

他說他很忙於是協調這個星期要找一天下午來完成補土及油漆

星期三打電話來又說喬不出時間來施作

!!!!!真的好想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