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02防護.JPG 

第二次來處理時工人說因為營造黃先生沒有說清楚

所以沒帶批土和油漆

施作後暫時無法回覆

下星期會再和我連絡約定施作日期

電話是有打來啦~

….時間一直無法配合

告訴我明天再連絡

這一連絡的結果又是無止盡的等待

沒有消息

 

過了一個星期又遇到連續陣雨

某天突然抬頭檢視

發現在第二次施作旁又出現滴水

趕緊連繫營造黃先生

前幾天打電話來告知

星期六早上會來敲磚

星期日早上來處理新漏水處

星期一早上來重新鋪回樓頂地磚

 

真的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了

搞這個真的好累喔!!

又加上隨性的師傅工作時總讓在旁的我心驚肉跳

明明旁邊就準備了一堆的報紙

材料桶就大剌剌的直接往我地磚上一擺

這回我怕我自己會失控罵出口

干脆眼不見為淨

都待在一樓帶小孩

不上二樓

 01防護措施.JPG

今天的施作項目是

1. 處理主臥一處漏水處、

2. 主臥第二次漏水處之批土油漆;更衣室之批土油漆

3. 頂樓塗佈防水層

這位隨性師傅告訴我們他真的很忙

每一次施作時都有好幾通的電話來催

及新工作來電

這麼忙是不是應該要加快手腳施作才對

結果很愛聊天

和 J 幾乎聊開了

不僅和 J 稍微講解工法不同之處

最後收尾 (頂樓塗佈防水層)

他竟然教 J 怎麼混合材料

交代了幾句就離開了

我看 J 可以考慮培養第二專長囉~

 (就是這個動作,我沒上樓照相只好用第一次施作的照片)

塗佈防水.jpg 

晚上營造黃先生打電話來

星期一的工又要延了

至於什麼時候……我們真的不知道

沮喪的我對著 J 抱怨

J 安慰我換個角度想好險房子是在保固期內發現問題,都還來得及改善

也只能這麼阿Q的想囉~

03報紙堆.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