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

雖然之前已有口頭上邀請過了

但還是電話再確認一下

聖誕節想邀請yoyo一家和小堂弟坤一家來家裡過聖誕

好在大家都能出席

 

這是男孩們第一次在小屋過聖誕

我想要為了小朋友們安排一點點好玩的

為小朋友們創造一點聖誕回憶

希望一切順利囉~

 

 

12/18

男孩們學校運動會

大人比小人還累

回家就先衝去小睡一下

反倒是小人精力充沛

晚上小堂弟坤吵著要來找葛格們玩

真得累翻了

無心無力再去準備什麼

烤了一條魚給他們下酒

還好早早就結束

第一次一沾枕就睡著

年紀大了不經操啊!!

 

 

12/17

今天請了一整天的假

要去整頓頭毛

到了髮廊還是猶豫不決

到底要留長還是剪短

設計師幫我下決定

就繼續留下去吧!!

 

對了

也順便染了頭毛

坐到屁股都痛了

下回

真的要把頭毛剪短

燙頭毛真得好累好累喔 !!

 

 

 

12/16

中午請了一個鐘頭假

和同事跑去百貨公司買外套

天氣突然變得好冷

結果男孩們的外套都太小了

原本想要幫大男孩帶件運動式防風厚外套

但重量似乎有點重

身材纖瘦又好動的大男孩穿上應該會有點吃力

最終在斑尼頓看上一款羽絨外套

又輕又好看還可兩面穿

真是完全符合我這貪便宜歐巴桑的心

順手又帶了另一款較薄的外套

當然也是可兩面穿的囉! ^^

 

短短兩個鐘頭就搞定家裡男孩們的外套

也順手買了我自己的一件衣服和一雙靴子

真是有效率~

 

 

 

12/11

今天要和前同事一塊吃飯

擔心中午家裡的三個男人沒得吃

還特地把炒飯的配料準備好

照順序排列

J 按順序加入

後來朋友打電話來趕不及

改約下午茶

時間變得充裕

所以最後還是先打點好午餐後才出門的

 

原先要去的店家竟然客滿

只好臨時改去附近的另一間小店

兩人都沒吃午餐

一不小心點了一堆點心

吃一吃比單點午餐餐點還貴

連隔壁桌的客人都覺我們點的好誇張XD

 

很開心能和朋友見面

一個人在外地工作的她很辛苦

希望她能早日找到屬於她的幸福^^

 

 

12/9

我又生病了

年紀大了就容易被傳染

而且症頭愈來愈嚴重

以前生病了不過是咳個幾聲

睡上一覺出出汗

隔日又生龍活虎

現在一生病

就像要死掉了那樣

全身無力酸軟

喉嚨痛到連喝水都痛

晚上咳嗽一整夜就罷了還鼻塞

一夜無眠

 

男孩們看到我病成這樣

只是會比較不來吵我

但還是不會付出關心

這點要再加強!!

要懂得主動關心父母和長輩~

 

12/5

男孩們期待今天下午要和表哥們一起去看電影

老媽也想看另一部電影

於是分成兩批

小妹陪老媽看

其他人則是陪著小朋友們看超能壞蛋

男孩們有表哥們就不理爸媽了

於是我和J沒進場

(看中文配音的卡通對我而言真是有點…..)

兩批人看完電影會合後

一起去熱炒燒烤店吃飯

七個大人四個小孩熱熱鬧鬧

今天娘家姐妹難得全部到齊

老媽心情很好

結帳時又心疼我們花太多錢搶著要幫忙出

老二說要老媽對自己好一點 照顧自己一點才是最重要的

我贊聲”  只要老媽開心身體健康  我們大家都開心

下一次的全員到齊可能要等到過年了~

 

 

12/3

保姆今天要去拆線

於是和J 請了半天去接男孩們放學

回家休息了幾個鐘頭

晚一點又出門送大男孩去上桌球課

接著就帶小男孩去逛街

我和小男孩去百貨公司內的咖啡館喝下午茶

J  則是跑去買了一卡登機箱

晚餐則是J 帶大男孩去吃飯

我帶小男孩去吃義大利麵

這兩個孩子吃的東西都不同

大的愛吃飯;小的愛吃麵

每次要出門吃飯時總是讓我頭大

 

 

 

12/2

~好快喔!

十二月了

搬入小屋也已經快十一個月

平日的生活忙碌

假日也忙於家務

搬入後似乎未曾好好裝扮小屋

想要趁著聖誕節的名目來裝飾一下

結果….J卻說聖誕樹是大型垃圾

一年裡只拿出來擺個一兩個月實在不值得

並不想要買

我和男孩們好失望好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