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照片13.JPG

 好友送我的雞蛋糕機器還沒拿出來用過

下午男孩們嚷嚷肚子餓

家裡剛好有鬆餅粉

做了小點心給男孩們

 

粉和牛奶的比例還要在調整一下

口感還是偏紮實!!

 

2/27

天氣好好

出門遊玩去 ^^

2/24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

早上和 J 去參加公祭

結束後就和朋友夫婦一起吃午餐

下午自己去幫阿娘買東西

最後才是做自己的事

J 碰面接回小孩  母子三人竟然累到一路睡回家

竟忘了要在路上買小蛋糕…..

今天可是小男孩的生日呀~~

辛苦 J爸又自己出門買了兩小塊蛋糕回來

圍著小男孩一起唱著生日歌

為小男孩慶生

雖然沒有大蛋糕;雖然沒有吹蠟燭

但卻有每年生日咪咪都會煮的紅雞蛋和大雞腿 (原應該是豬腳;但小朋友不吃所以改雞腿)

裡頭有滿滿的祝福和愛喲~

 

大男孩來個破蛋儀式 (拿起紅雞蛋往小男孩頭上輕輕敲下)

J爸問這是什麼意思?

小男孩回答:誔生

~ 好有趣的儀式!!

 

親愛的小男孩

恭喜你又長大一歲了

對於可愛又貼心的你

爸拔和mama希望你永遠健健康康

每天都是笑咪咪的面對每一天

 

 

 

我和J的簡單晚餐

好友上回送的薏麵剛好可以拿出來煮

水滾後把麵條、蔬菜、肉片 依序放入

煮好撈起 拌入肉燥

上頭再放上荷包蛋

簡單又快速  馬上就可以填飽肚子 ^^

 20110224簡單晚餐.JPG

 

 

 

2/21

每個星期一早上起床真是件不容易的事

大人如此  更何況小孩

出門時間晚了點

大男孩擔心會遲到心情不是很好

上學期我擔任大男孩班上的總務媽媽

今天順便要去班上找老師核帳

會陪著大男孩進教室

大男孩才稍稍放下心來

(大男孩的老師很嚴格;連我都很怕呢~)

 

 

2/19

小朋友今天補課

送了小朋友去上學後就又和J 去吃早餐

出門時拿了本新買的書蝸牛食堂

剛好可以安安靜靜的看囉~

 

2/18

20110217好吃的杯子蛋糕.jpg 

真的被四袋蘋果給迷住了

前幾天下載了一個lomo app

每張照片看起來都有復古FU~

昨天

買了四個杯子蛋糕

照了幾張

~ 效果是不是很讚?!

20110217奕吃杯子蛋糕.jpg  

 

 20110217仔吃杯子蛋糕.jpg

 

2/15

男孩們開學後生活又變得忙碌

該說自己變得更懶了吧!!

手作也荒廢許久

每天回到家就是不想動

這樣的懶熊生活可能還要持續一陣子吧!! ^^

 

 

2/14

大家情人節快樂~

 

2/12

J 幫著我決定了手機品牌

 唉鳳.JPG

沒錯!! 最終選擇了它

符合我愛玩樂的使用習慣

從開始使用手機

平均一年至一年半便要更換

各大品牌皆用過

本人不太忠心喜新不念舊

對於新奇的玩意都想要買來玩一玩

身邊的女性同事對於電子產品較沒興趣

我卻會把玩許久

J 也清楚我的喜好

 

這算是他送我的生日+情人節禮物^^

 

2/11

臨時和好友約了聚會

冰箱裡好險還有些菜可以上桌

也約了 小叔一家來坐坐

開了瓶 好友夫婦送的白酒

把酒言歡  這一夜真是愉快~

 

 

2/10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手機竟然故障了

雖然我一直很想換手機

但我絕計沒有故意把它用壞

被大家誤會我很委屈呢~

 

雖然心中有喜歡的品牌

可是呢~ 我們還是要做足功課再下手

不能衝動!!

網路上對於各型號都有其批評

真讓我不知道該選擇那一款了

 

下了班就帶著男孩們到通訊行看手機

稍微問了幾款手機的費用和專案

回家再和 J 商量商量

 

 

2/7

今天開始上班

大部份的人還是請假

歐菲斯裡空空蕩蕩怎麼會振作呢? ^^

 

 

2/1~2/5

放假前把該買的不該買的都買齊了

就等放春假囉~

 

小年夜下班回公婆家吃晚餐

男孩們一看到堂姐堂哥回來便直接留宿在阿公家

來個三天兩夜沒有爸拔mama的外宿遊

所以從小年夜的那一晚到大年初一的下午

這段時間我和J 是過著兩人世界的

其實還蠻享受房子裡安安靜靜的^^

 

可能覺得這樣太便宜我和J

所以才會發生讓我倒吸一口氣的事情來

除夕白天芳叔一家五口帶我家男孩們去逛百貨公司

結果小男孩和堂哥走丟了

胆子小的堂哥使喚小男孩去問路

小男孩反問堂哥:要問那一個?

堂哥:隨便一個

小男孩問了其中一位櫃姐:請問櫃台要怎麼走?

好心的櫃姐問:什麼?是有什麼事嗎?

小男孩:我們迷路了

櫃姐看堂哥年紀較大便問他:那你知不知道你爸爸或媽媽的電話?我幫你打

才結束這令人倒吸一口氣的事

 

事後被告知時

我是嚇到說不出話來

心裡頭有點埋怨大弟夫婦的散漫

(這樣的紀錄不止一回;他們的兒子走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