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

我們回來囉~

雖然回來要洗很多的衣服

可是豈嘛可以維持一小段不抱怨的日子^^

 

 

(看新聞後有感)

我愛我的家人

對於此刻能夠立即擁抱我愛的人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3/11

喲呼~出發

我們出發去國境之南追逐太陽^^

鳥事退散!!

 

 

好友和咪咪都打電話來要我們多小心

日本大地震引發海嘯

要我們儘量遠離海邊

打開電視看到新聞心情變得沉重

人類在大自然面前好渺小

應該要更謙卑去面對大自然

天祐日本  天祐地球  

 

 

3/9

J 騎車戴男孩們上學

我乾脆請假在家

做手作

 

 

3/8

婦女節

還是鳥事一堆

告訴自己再忍耐個幾天就要去度假了 ^^

 

車子確定明天下午才會好

今天找了一天的娘

最後終於在下班時找到了

約了晚上回去借車

請阿娘晚上出門時車庫門不要上鎖

坐捷運回娘家後才發現車庫門是鎖的

只好又坐捷運回去

到了站請 J 騎車來接我

騎到一半天開始下雨

J 送我回去後再騎車去接男孩們

三人淋著小雨回來

 

洗完澡接到阿娘電話

阿娘還很神秘的壓低聲音對我說:女兒,我已經將車鑰匙放在…..裡了….

無力的告訴她我剛剛回去過了

才知道她完全搞錯日子了

以為是明天…….()

 

3/6

原以為昨天發生了那麼多的鳥事

今天會順順利利的…….!!!

我真是想太多了

 

 

3/5

一早就被電鈴給嚇醒

原來是公公

開了大門又窩回去繼續躺

昨晚看人妻看到十二點

體力有點不支

 

安排今天要來施作樓梯兩側平台

原以為公公下午才會來

還特地請師傅早上來施工

沒想到……

好險公公離開五分鐘後師傅才到達

 

下午又是一堆煩人事

晚上順利出門才讓我鬆了口氣!!

有時…..住太近也不是件好事

 

3/1

好快

馬上進入三月份了

還是一樣沒精神

工作上的事讓人感到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