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07  () 

 

4/5

清明假期最後一天我終於吃到春捲了

早上婆婆打電話來問我們中午要不要回去吃

我最愛的春捲吔~ 當然要回去囉!!

婆家的男人都不愛吃

自從我嫁過去後知道我愛吃

婆婆似乎多了個生力軍

每回春捲節 (清明節啦)

準備的餡料都愈來愈豐富

而且每次都還來問我這餐又吃了幾捲?

看到我伸出的手指頭才會滿意的笑著

為人媳婦的我只好先將體重放一邊

努力的包包包捲捲捲吃吃吃

來回饋一下辛苦的婆婆囉~

 

 

 

4/4

星期六沒來施作的師傅

約了今天來施作

照片 008.jpg   

防護工作愈做愈好 (無奈)

 照片 007.jpg  

J 在家監工 , 我則帶著男孩們回娘家去

婷姨下個星期一就外派至上海工作

趁著連假回來看看老媽和這些小朋友們

小朋友們那裡會感覺

到是老媽嘴裡雖不說…..心裡也是擔心

這是父母心   (只有為人父母才能體會的感覺~)

 

4/3

早上去掃墓

回來整理一下就出門去郊外走走

和好友碰了面進了園區

主要是陪小朋友活動活動

 

白天還聊得不過癮

晚上又約來家裡小酌

也請了小叔一家人

四個孩子玩在一塊

小男孩還當起老師出題目給兩個小的考試呢 ^^

 

 

4/2

今天是結婚第十一年

好快好快….嚇死人的快

兩人也從苗條樣變成微胖中年人樣

感情還算好 (別說從沒吵過架,那是騙人的)

在第十年終於擁有自己的房子(雖然負擔不小)

也生了兩個臭男生 (算是有給他家祖先有個交代)

人生到這兒好像也算圓滿喔?!

 

希望還能像現在平平淡淡的繼續走下去

老來有手可牽去公園散散步就好了

來生~切!!你不想換換口味啊?!

 

 

 

4/1

媽呀~

三月都還沒寫完就咻一下子來到四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