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

哇!!這個格都快荒廢了 ()

除了自己懶….還是懶….沒有別的原因 (羞)

 

工作從年前忙到年後

生活也是如此 ^^a

筆記本從大空白的生活到寫得密密麻麻的人生

是怎麼回事呢?

哎。。。都是好友的原因

好友因先生工作的因素調派至韓國至少一年

為了守護家庭

好友毅然決定帶著孩子一起跟著去

在台灣的事全權委託我幫忙處理

真是覺得奇怪….一個家庭主婦怎麼有這麼多的事啊?!

經過一個多月的調整

還好目前慢慢上手了 ()

 

 

以往不太下廚的我

現在也變得要常常煮東西了

婆婆的年紀愈來愈大

體力也愈來愈不好

雖然目前還不用我們媳婦回去幫忙煮

但經過討論後還是決定以後假日不回去吃了

讓婆婆可以週休二日 ^^

就從過年後

這可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廚藝不怎麼樣的我

事前都要為菜單想好久

不能挑戰高難度又要短時間就能搞定的菜色

這時娘家媽媽就是我的專屬諮詢師了 ^^

 

 

寶貝們放寒假我也沒法陪伴

工作忙到都不能請假

在收假前天氣又好趕緊帶寶貝們去附近景點看展

可能大家都和我一樣吧!!

現場真是人山人海

連拍個照片都要排隊

雖是如此 , 也幫寶貝們拍了許多

回到家整理手機裡的照片

一時不察加上手殘

把當天的照片全都刪除了

當下不止想哭還想對自己飆髒話  (T - T)

大寶貝安慰我:馬麻,沒關係 !! 我們都記在腦海裡了

下回還是乖乖帶相機出門

不要再相信唉鳳了 (嗚~~~~還我的出遊照……)

 

 

最近的重心都放在工作上

偶爾想要抒發心情

FB上短短幾句就能交代

實在愈來愈發懶得上網打那麼多字 ()

今天趁著空檔上來寫一寫最近的生活瑣事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真是愈來愈歐巴桑 , 不過…..…我本來就是囉!!

就原諒我吧 !  ()

咱們下回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