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10 ()
昨天要出門前….
葛格拿了兩千元來給仙杜絲
葛格:「mama,阿公給我2000元,妳幫我存起來。」
仙杜絲:「為什麼給你這麼多錢?」
葛格:「阿公說這是給我的畢業禮。」
在車上
葛格:「mama這樣我的零用錢就有多少了?」
仙杜絲大約估算了一下給葛格聽
葛格:「那藍色電動機要多少錢?」 (任天堂NDSL)
仙杜絲:「好像是6仟多吧!你還是想要買嗎?」
葛格:「我還要存幾個一千元?」
我又算給葛格聽
葛格突然覺得這個目標似乎有希望達成
不再是遙不可及
便開始計劃要怎麼存錢才能快一點達到
 
今天早上葛格和奕奕做完家事準備開電腦玩
仙杜絲拿二十元給葛格:「謝謝寶貝的幫忙,讓房間變乾淨了。」
葛格:「奕奕,葛格現在已經存到…..元了,只要再存…..元我就可以買藍色電動機了,你要加油喔!」
奕奕:「蛤~我也想要買綠色電動機。」
仙杜絲:「如果你買了藍色電動機,那你會借奕奕玩嗎?」
葛格:「會呀!」
仙杜絲:「真的?」
葛格:「對啊!因為他是我弟呀!」
我是又好笑又感動
好笑的是葛格回答的好….好像小大人
感動的是兄弟倆的感情好能相挺
不過
實情應該是…..等葛格玩到不想玩時才有可能借給弟迪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