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21  ()

 

葛格和奕奕的態度愈來愈不好

講話常常沒大沒小

昨天早上帶兩個人出去吃飯

又在餐廳不乖

餐點也沒吃完就命令兩人回家罰站

到家一下車兩個人就臉臭臭自動回二樓房間罰站

站了五分鐘mama就開始訓話

原以為兩人會記取教訓

豈嘛應該會維持好幾天 (以往的經驗)

沒想到今天晚上達到高峰

 

下午葛格就因為說話不禮貌被mama糾正

葛格開始會回嘴抗議

晚上吃飯時奕奕又因為態度不好而被爸拔打屁股

哄完奕奕吃完飯

出去散步時

兩個人用掃把掃水時葛格不小心拌倒奕奕

奕奕跌倒哭哭

爸拔mama站在旁邊已不想再去理會

叔叔扶起奕奕,叫葛格和弟迪對不起

葛格卻不肯

mama命令葛格把掃把拿去放好

講了好幾次

葛格生氣的把掃把一揮

整個髒水就對著mama

mama生氣的抓起葛格的手就直奔二樓房間

在這小段路時mama不斷的在思考在猶豫

是否真得要動手

真得要打嗎?

打有用嗎?

進到房間mama隨手拿了一根玩具塑膠高爾夫球棒

抓起葛格打了兩下

葛格痛的哭出來

mama丟掉棒子問:「會不會痛?」

葛格邊哭邊點頭

mama:「那為什麼還要做這麼可惡的事?」

這一回一定要讓葛格好好記住教訓

於是在處罰完還讓葛格去罰站

順手把燈關掉離開

葛格害怕大叫:「mama不要留下我一個人,你來陪我。」

mama其實是在旁邊的房間而已

葛格:「mama我知道錯了,不要留下我一個人。」

正當mama要回房間時

奕奕被爸拔抓回房間

奕奕一路尖叫哭喊

爸拔生氣的對奕奕說:「你在這罰站,站好。」

奕奕:「我不要罰站。」

雖然這麼說可奕奕也是不敢不站

爸拔離開房間   mama在另個房間

站了一會兒

奕奕止住哭:「葛格,你把門關起來,鎖起來,不要給爸拔進來。」

(葛格罰站地點在門後,奕奕罰站地點在另一邊)

葛格不敢這麼做

奕奕又說:「葛格,等一下站完,我告訴你一件事。」

mama真害怕他又要出什麼餿主意

聽到mama腳步聲的奕奕果然不敢在開口了

進到房間嘵以大義一番

兩人都認錯道歉

 

睡前爸拔又因為葛格態度發了一次脾氣

唉~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導正這兩個無法無天的寶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