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19  ()

昨晚mama沒回家

回娘家去了

晚上葛格打電話來找mama

葛格:「mama妳為什麼要去住ㄚ婆家?」

mama:「因為我想ㄚ婆啊!我想要和她說說話聊聊天啊!」

 

mama又接著說:「等我以後老了,你也要常常回來看我喔!」

葛格:「那你不會打電話就好了?」

mama語塞

 

今天一大早葛格又撥電話來

電話接過來

葛格:「mama,爸拔叫我叫弟弟,可是弟弟一直睡一直睡都叫不起來。」

mama:「真的喲!你準備好了嗎?要出門了喔,不然會遲到喔!」

安撫好葛格後掛上電話

覺得家裡有葛格真好

Max長大了會幫忙照顧弟迪

mama不在家時也是一個可靠的小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