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02  ()

94日落.JPG 

原本就計劃八月份要帶寶貝們去渡假

遇上拖拖拉拉猶豫不決的爸拔

害得我們訂不到房間

氣得mama決定要獨自帶寶貝去玩

雖是如此衝動

mama也不是真得敢一個人帶兩個寶貝去花東玩

所以在理智還沒完全失去前

只訂了去墾丁的計劃

爸拔後來知道後

也沒表示要一同前去的樣子

mama心頭火一直滾

 

好友知道消息後

還勸mama要再給爸拔最後一次機會

到出發前一晚

還又來電交代爸拔要怎麼說

葛格也幫爸拔說話:「mama,妳一個人帶我們兩個小孩,妳會手忙腳亂….

又說:「晚上,我沒有爸拔陪我,我會睡不著啦~」

mama心想你爸真是沒白疼你

所以囉~

出發前一晚爸拔才決定要和我們一起去玩

我的獨立媽媽計劃…..失敗!

 

 15海浪來了.JPG

 

這回已經算不清是第幾次去墾丁了

而兩個寶貝愈來愈會玩

幾乎不用我們怎麼陪他們

他們都能玩得很盡興

只是….我們太輕忽墾丁的烈日了

全家人都曬傷

 

曬得黑麻麻

雖然曬傷了但還是一天到晚都泡在泳池裡

84圈圈裡.JPG

 

連晚上都不放過

晚上游泳真是舒服

一直玩到泳池要關閉了才離開

這回葛格和奕奕已愛上在大人池裡玩了

兩個寶貝套上泳圈在大池裡自在的滑啊滑

 

還在墾丁玩時葛格忍不住問mama什麼時候還要再來?

「才半年我們已經來了兩次,你不會膩啊?」

葛格笑咪咪的搖搖頭

「墾丁太好玩了~我永遠都不會膩」

奕奕也點頭附和

「只是….下一次mama妳要記得帶防曬油

 

這次住一樓花園套房      有個小庭院

20房間2.JPG21房間3.JPG   

 

早上走在往沙灘的小徑上真是舒服

35早上的散步.JPG 

 

趁著爸拔帶葛格去泳池

我帶著小寶貝去喝下午茶

窗外的綠意

68下午茶窗外的景.JPG 

 

這回我們還跑去玩賽車喔~

117我好緊張.JPG 

 

119爸拔和葛格.JPG 118mama和小奕奕.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