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30  ()

 

新家位置離公婆家很近

所以打算螞蟻搬家     自己慢慢搬

我和J在星期四就先住進去了

(兩個寶貝就住保姆家一晚)

整理到很晚很晚    很累

原以為會累到一沾床就睡著

結果兩人認床      一夜難眠....

隔日   婆婆告知公公新訂的床墊今天送到

請我們要先清臥房的東西

(因為公公要搬到我們的房間, 所以有點被趕著打包東西)

又隔日   婆婆問我們那張大書桌如果沒有要用   公公要

我們又急著打包帶走書桌裡外的東西

 

自己打包的東西都會在箱子外作註記

但婆婆怕我們東西打包不完

幫我們打包

老人家就用大型垃圾袋直接把東西丟進去

回家看到時都傻眼  但老人家也是好意幫忙

只好默默把這好幾袋的黑色垃圾袋載回新家

仔仔 問我:「mama我存的零用錢錢包在那裡?」

現在      我真得不知道東西在那裡

 

目前  有一房間的東西待整理

公婆家還有一堆的東西待收待拿

真希望我有魔法可以手指揮一揮

東西就自動歸位         搬家真得好累好累

 

小屋地處偏僻      附近治安不太好

所以有安裝保全

住進來的這幾天一時之間還未適應

常常發生忘了已設定保全

而去開關窗戶或是開車庫的事情

造成警報器大響

再慌慌張張去解除設定

早上六點多啦  中午一點多  晚上十一點多

都鬧過

對了      還有半夜三點多

前一晚  J  和好友相聚     酒醉  半夜起來想如廁

結果去開落地窗    又造成警報器大叫

吵到附近鄰居真是不好意思

我們會努力即早適應並記住~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