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9(二)

補記使用心得:

升降的鋼糸使用至今    還是很順很好拉

但當初安裝人員並未先詢問安裝的點

待安裝一條後才告知另一條安裝點若遇到下雨時衣服會被噴濕

那時要改也來不及了

果然.....前一陣子連續幾天大雨......衣服都被打濕了

(應該會再加買一個摺疊地上式曬衣架)

雖然之前安裝的經驗不是很好

但夏至島的品質真的還不錯

建議安裝前先就自家陽台情況和工程人員好好溝通後再施工~

 

2010/01/28  ()

990129曬衣架2.JPG 

去大賣場看了幾款曬衣架都不是很滿意

上網看了好些網友家推薦這家的曬衣架

所以最後選擇了夏至島雙子座系列

先電話連絡過再上網下標

19號來電連絡安裝日期

才知道…..南部並未有營業所

嘉義統管南部所有case

所以我必需待嘉義的安裝工程人員排時程

他們目前要25號以後才有空

我告知 能否安排在28號之後

(我完全忘了那天是公司尾牙)

28號以後家具進場和一些工作收尾

(想說盡量安排在那幾天  工作都完成)

第二通好像是北部人員打來

再和我約安裝日期   並告知工程人員28或是30號有空

我請他安排在30號,因為28號那天我有事

26號第三通打來說能否約在28  因為他29號和30號都排好了

我無奈的說那天我公司尾牙  還有沒有別天可以安裝

後來還是喬不出來   所以還是約在28號晚上六點半

下午5點多接到他的電話說 前一個客戶少了一些配件

所以將我們的部份先拿去用了

能不能再和我改日期

我生氣的說:「你怎能這樣?」

他解釋:「我們不可能拿壞的東西給客戶用,所以一定要換….

(我的意思是:你是不是應該把前一個客戶壞的配件先hold,而不是拿下一個客戶的東西去更換)

氣急敗壞的我:「我將所有事情都排開了,你現在臨時告訴我要改時間?

我的口氣非常的不好 

(這陣子太多事了,脾氣變得容易爆燥    又加上 J 一直不信任我上網買這)

他連忙說:「好啦好啦,我再回去拿配件,如果你不能改時間,我只是要和你商量,如果不能的話那我就回去拿。」

 

當晚安裝時  他不是很高興

到現場看了一下後告知我們大約安裝的點後便開始施工

那時我也不是很高興於是請 J 監工我便先離開

稍後回來時見他在施作第二點時

他說:如果施作在交接點,這樣會沒辦法曬綿被喔! 

我 說:那怎麼辦?

他沒回答

我又說:我沒有一定要施作在交接點,這部份不好看我可以接受,還是要實用為主

於是第二點便施作在中間 (如最下圖)

990128安裝曬衣架.JPG 990128安裝曬衣架2.JPG

  

990129曬衣架.JPG  

 補記:

上圖可看出兩條曬衣架

下方這邊太接近雨遮外了

下雨天就無法使用

若遇到有風雨時....l靠室內的這一條也無法使用

還是會被打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