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05  ()

 

入住一週了

廚房的傢私頭慢慢到齊

來看看吧!

 

林內爐連烤瓦斯爐

林內爐連烤.JPG  

原本訂購的是舊款訂價要五萬多很多  (廠商有一台庫存品,要賣我們四萬八)

後來安裝時變成新款的   訂價八萬左右

我們也沒注意

付錢時廠商才告知他們的疏忽

之前為了其他部份鬧得不是愉快

所以也不好和我們收取瓦斯爐的價差

於是……現在我們使用的是新款的林內三口爐連烤瓦斯爐

林內-烤爐.JPG 

星期天時為了使用這個烤爐還特地買了一條魚來烤

方便又好吃~

(以上事件讓我深深覺得,廚具真得很好賺,不然也不會這麼輕易放過我們)

 冰箱-相見歡.JPG

電冰箱是一開始就設定的 日立六門冰箱RSF-56YMJ (不鏽鋼色)

問我使用心得…..我其實也感覺不出什麼特別的….

甚至有些地方我還不知道是要放什麼的咧~

J 買那麼好的冰箱給我用真是有點浪費齁?!

 

最後一件

之前原本以為無望的蒸爐

(當初在廚具商下訂的蒸爐需要220V的電,事後因為廚具商配合度很差而氣到退訂)

後來上網找到櫻花代理的SVAGE的蒸爐

蒸爐-就定位.JPG 

110V的電

雖不是我心目中第一選擇的蒸爐

但我還是很開心能擁有它

昨天才安裝好的所以目前還未使用過

這個星期天會找機會來用看看~

 

好了,以上就是我廚房的大玩具們

我會努力好好的愛惜它們;使用它們

新手廚娘上菜囉~

廚房裡的大玩具.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