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

J載大男孩出門去上課

在家裡的我和小男孩悶極了

不如出門去喝下午茶

 

這個年紀的小男孩愈來愈不喜歡照相

02不愛照相.JPG

 我點了鬆餅和薯條

  03豐富的點心.JPG

熱量愈高我愈愛呀~好呷~

 04好吃的鬆餅.JPG05好吃的薯條.JPG

 

前兩天擦的指甲油   顏色都退了

06騷包的指甲油.JPG 

 

 

1/20

好友日本玩回來

還買了禮物給我們

滿滿一大袋喔~

禮物1.JPG  

日本最熱賣的餅乾(好吃)

禮物3.JPG  

還有台灣最近很瘋的化妝水

禮物4.JPG  

小朋友的食玩

 禮物7.JPG

還有名牌圍巾 (這個我好愛好愛喔!)

收獲滿滿好嗨森吶~好像我也去了趟日本呢^^

禮物5.JPG  

 

1/21
男孩今天開始放寒假
結果兩人自動醒來
怪了
平時都要三催四請的才起得來
怎麼一放假都不用叫床?


1/20

今天晚上公司尾牙
每年都會中奬的我
竟然沒中
害我好失落喔 ~
而且也沒吃飽
菜少口味又怪
唯一期待的又沒得到
真不知道今晚是幹啥去的....

1/19

男孩這次期末考考得不是很理想
但因為平時小考和平時考都不錯
總括來說成績整體還是進步

但有一科大男孩粗心犯錯的太多
被 J 處罰 "罰站"了十分鐘
訓話五分鐘
小男孩自己一考完不理想就當場哭出來了
我們反倒要安慰自律心重的小男孩^^


1/13
這個月花費很大
買了不少東西
月底就知道慘了@@

1/11

前陣子好友的先生開車時撞到一個逆向行駛的人

雖然錯不在好友的先生

但畢竟撞到人了

道義上的責任還是要負

前幾天同事開車出門辦事

遇到一個騎機車的爸爸,前頭載著女兒後面坐著老婆

鑽來鑽去不遵守交通規則

因為紅燈剛換綠燈同事與前台車的距離還很近

那位騎車的爸爸硬是擠進兩車之間

同事按了一下喇叭

那位騎機車的爸爸沒想到火大了

待下個路口(紅燈)竟然騎至同事車前睹住

脫下安全帽就是一陣髒話

還作勢要打人正準備要拿安全帽敲引擎蓋時

同事指了指車上的"行車記錄器"

那人也發現到了便又罵了幾句才騎走

 

現在社會我們不去害人也要懂得保護自己

和 J 一直就有計劃要買行車記錄器

剛好同事的朋友有代理一款

於是就合購一台

目前才使用

除了晚上不清楚外一切都使用的還算順手

網路上有很多有關那方面的資料可以參考

真的建議開車的朋友配備一台

保護自己~

 

 

 1/10

大男孩的老師詢問我們是否願意讓大男孩參加合唱團

這讓我和 J 嚇了一跳

雖說大男孩平時就愛哼哼唱唱的

但音準似乎還不是很好

我和 J 都抱持讓大男孩去試試的心態

於是詢問大男孩的想法

他不排斥

但我和他說到可能要犠牲每個星期六下午的時間時

他卻又猶豫了

J 告訴大男孩不要排斥新的事物,去做做看去試試看一定會從中獲得不同的經驗

我對大男孩說:不錯不錯!!果然是媽的孩子,我小學時也是合唱團的喔!

大男孩總是希望能參與和爸媽一樣的活動

我的這句話果然吸引了大男孩

所以….保守派的大男孩願意踏出一小步

去試試了 ^^

 

1/8

今天又一個人溜去上課

這種時光對於我來說何其珍貴

偽單身的感覺超級讚啦~

 

 

1/4

元旦假期結束後第一天上班

整個人好沒力喔!!

先來吃個早點吧!!

幸福早餐2.JPG  

親愛的 J 一早起床為我親手做的早餐

一杯咖啡和三明治

有幸福的感覺 ^^

 幸福早餐1.JPG 

1/3

今天休息

要待在家裡等工人來

小屋側邊洗石子那面牆最上方裂了一道

請工人來填縫及防水塗佈

 

下午和 J AT喝下午茶

蛋糕好好吃^^

AT下午茶1.JPG  

 

1/2

昨天太晚睡了

早上有點爬不起來

天氣好好

出門遛小孩去~ 

踏青.JPG  

1/1

昨晚社區裡放的煙火比跨年煙火還精彩

興奮的打開大窗欣賞

一陣冷風吹來

呼~真冷

還是關上窗在屋裡看就好了XD

 

兩個寶貝原本說要一起跨年

結果十點多就眼皮沈重

認命的回房間睡覺

早上起來還問我們有沒有認真跨年

明明自己就沒做到 ^^

 

下午帶小男孩回娘家

晚上就留下來吃囉~

好久沒吃到老媽煮的菜

一看到還煮了我愛吃的蔬菜煎餅

更是開心大叫

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