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六MaxEthan幫忙做家事後

mama都會各給十元當奬勵

並要求他們將十元放入各人專用的小錢包

有時葛格會要求多給他十元

原因是他都會收玩具

mama:「玩具是你和弟弟在玩的,玩完本來就應該自己要負責收拾好,和幫忙做家事是不一樣的。」

 

這天….

葛格有感而發的說:「等我存很多錢,我要請爸拔吃東西。」

一時之間還無法會意過來的mama又問了一次:「蛤?你說什麼?」

葛格:「等我存到九仟元我要請爸拔mama還有弟弟吃東西。」

mama:「哇~葛格好棒!那你不能亂花喔!這樣才可以很快存到九仟元。」

mama轉頭問奕奕:「那你咧?」

奕奕:「等我存到很多錢錢我要去買小車車。」

你們兩個會不會差太多啊?!

 

晚上接寶貝時…..

葛格也對咪咪說:「等我存到九仟元我要請咪咪吃東西。」

讓咪咪頓覺溫心

希望葛格真得可以存到九仟元

到時請我們大家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