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03  ()

我有一個夢

有一個理想

有一個目標

現在    在努力

我不知道能不能達到

因為   距離很遠

 

 

已習於安逸的我

不知道還有沒有再次展翅飛翔的能力

已習於被呵護的我

不知道還有沒有再次自行覓食的能力

一股渴望的想法

讓失去行動力的我漸漸的動了起來

我渴望

渴望再次展翅高飛

渴望再次享受飛翔的樂趣

我不禁自問

我的慾念有多強

可以強到支撐我在未來遇到的困難嗎?

 

我願意   繼續前行

朋友  祝福我

祝福我實現我夢

你必和我同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