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05  ()

 

下午接到一通 J 的同事打來的電話

告知 J 似乎生病了

整個人很不對勁

要仙杜絲帶他去看病

 

仙杜絲連忙撥了通電話找 J

一開始 J 想撐到三點再去診所看病

在仙杜絲極力說服下才勉為其難

馬上去另一間較早看診的診所看

 

見了面

真讓仙杜絲嚇到

J 整個臉發紅    手腳冰涼    心悸

仙杜絲氣得問 J :這麼嚴重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還要你同事擔心撥電話給我?

 

醫生初步檢查認為應是 J 中午吃得那個魚排便當有問題

在打了一針血管針及過敏針

休息半個鐘頭後

身上及臉上發紅退後

心臟跳動恢復正常

 

事後

仙杜絲還是不免有所怨言

J 說:「每次我只要有一點不舒服就立即告訴你,你為什麼生病不告訴我?」

又說:「請你以後不要這樣,我會很難過。」

J 似乎有在反省    不想讓氣氛不好

仙杜絲接著說:「請你好好保重身體,我還算年輕;小孩還小;我們又剛有負債,所以請你要為了我們好好照顧自己,除非你要小孩跟別人姓。」

J:「你想得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