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18  ()

星期一的晚上我很早就陪小孩一起睡了

迷迷糊糊中電話響了

接起來

聽到一個斷斷續續的聲音

生平最討厭睡覺睡到一半被吵醒

口氣很不好的問:「是誰啦~」

電話那頭:「你在睡了喔!」

口氣還是很不好:「對~」

電話那頭:「喂~聽得到嗎?喂?」

口氣很不耐煩:「訊號很不好,斷斷續續的啦!」

電話那頭:「喔!不然我再打回來好了。」

電話掛上後才想起

剛剛…嗯…是孩子的爸打電話回來報平安

唉~剛不應該口氣那麼不耐煩

早知道就多聊一聊的….

 

 

昨天….

小孩上畫畫課比較晚回家

所以也比平常晚上床

孩子的爸打電話來回來

老大和爸拔講了幾句又換小的講了幾句

我剛好去洗澡沒接到

過了半個鐘頭他又打電話回來

這回我可是抱著補償的心

口氣溫柔的和他聊了好一陣子

最後突然想起…

問:「那..你今天是在那裡上網?

電話那頭:「大廳吶!大廳訊號比較好。」

問:「那…我說話不就大家都嘛聽得到囉!」

電話那頭:「嗯…對,因為是用skype

心一驚…(好險剛沒講什麼肉麻話)

 

這就是我們二次連線的情況

好像應該要多點溫馨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