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5  ()

前幾天去了醫院探望正在做化療的Irene

見到面的那一刻我的眼淚就開始掉

真的好心疼她

艾小姐一直很開朗的和我談笑

丟臉的我則是面紙不離手

拼命掉淚

艾小姐說:「別再哭了,我現在有進步了。」

並指著頭髮說:「妳看,我頭髮又重新長出來了。」

「之前頭髮都掉光,臉也因為打針都成月餅臉,今天消下去還比較好看,妳現在看到我這樣就哭成這樣,若讓妳看到我剛生病的樣子不就會哭的更慘?!」

我回答:「沒辦法,我就是個愛哭鬼。」

接下來我慢慢止住淚水

開始聊生病之前的事和生病之後的事

聊了好多好多   什麼都聊

講到以前做的一些蠢事還會忘情的大笑

也許開朗的面對會比悲傷更能幫助治療

 

艾小姐每次做化療都需住院個兩三天

她只准我第一天去看她

因為接下來的治療會讓她很不舒服

完全沒辦法平靜地面對訪客

所以我接下來的那幾天都是傳簡訊問狀況

今天艾小姐化療結束

月底再做一次

下個月檢查  報告數據若ok

就會安排手術切除一小部份的肝

肚子裡乾淨了也將一併做手術

祈願 艾小姐身體能愈來愈進步

我們也約好了……..要一起去喝下午茶慶祝

Irene  妳做得到   我們都會在妳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