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08  ()

 

我是威風小飛象

大大的耳朵可以讓我飛得又高又遠

我是小飛象.jpg  

唉呀~這是….什麼呀?!

….那個我最怕的老鼠嗎?

01那是什麼.JPG   

 

小瓢蟲飛到我頭頂

說要和我一起去闖天下

02我怕老鼠.JPG 

 

披著我最愛的披風去冒險了~

05威風.JPG   

 

特意將耳朵做的大大的

小象比之前的松鼠好做多了

最後在做裝飾時….卻敗在這件小披風上

好久沒鈎了

中間不是力道不均就是鈎錯洞

這隻小飛象已經送給如如 (咪咪家的姐姐)

謝謝她陪著我去買小筆電和之前的粉紅機

她說她要吊在提包上

希望她能把它改造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