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7 

我們是對懶人夫妻

對於看傢俱

不算很努力也不算很積極

更是離譜

通常都是我先去看一回

做個初步篩選後

再帶  去看

原先我設定的沙發是合成皮沙發或是半皮沙發

若一直看不到喜歡的便選擇訂作的

(小孩還小;其中的大兒子會過敏所以不考慮布沙發)

….J  的想法和我不大一樣

我們一直都看不到喜歡的

過了幾天我們到詩肯看床架時

J 竟看上了它們家的沙發組

而且還是最大組的那一款

他也超愛那款的四方型大茶几

心裡暗自決定就是那組了

 

隔了幾天應我的要求陪我去Musterring看吧台椅

吧台椅一張都要萬元起跳

我看上的那張單椅更是要二十幾萬

….這不是我們這升斗小民買的起的傢俱

門市何小姐還是很親切的帶著我們參觀

(我們聊得很開心,因為我們都愛MARC BY MARC JACOBS的配件)

 

之後和J 歐德看書櫃和小孩房衣櫃設計

書櫃報價近九萬;小孩房衣櫃報價七萬多

原本要當場簽約了

說要再回去討論討論

系統傢俱的事就被先擱著了

到”詩肯”下訂床組的那一天

又不小心訂了其他的傢俱

最後的結果是......小屋可以直接掛上詩肯樣品屋的招牌了

只因為我們看傢俱看到懶了

剛好詩肯的風格小屋很合

所以囉~

沙發、書櫃、餐桌、主臥床架、小孩房單人床架、小孩房衣櫃

全都是詩肯

 

未來要靠其他小物讓小屋看起來不那麼詩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