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18  ()

 

上班的最後一天請了兩個鐘頭的假

J 先去採買一些生活必需品

再去接兩個寶貝回家

開始做最後清掃工作

忙完後倒在沙發上看著閃閃發亮的淺色地板

有著說不出的暢快

 

除夕和初一就忙著接待親友的來訪

兩個寶貝這兩天跟著二叔叔家的姐姐葛格玩

常常是早上送回婆家

到下午五點再接回家洗澡

洗完澡再繼續和

一直玩到九點多還不肯回家

 

初二今年就請老媽和姐妹們來小屋過

小屋很多東西都還不齊全

於是老媽在家先做了幾道菜帶來

小屋的廚房器具都是小家庭的size

老媽用不慣

卻還是做出滿桌子的料理

 

按照慣例姐妹們要來張過年照

今年因為是在小屋辦

所以忙到無心好好打扮

今年的心機女是老三不僅換了新髮型每張照片還擺不同的姿勢

(去年的心機女是我啦~)

 

初三那兒都不想去

賴在家一整天  好好放鬆

睡前

自己調了一杯酒

窩在沙發上發懶

真是幸福

( J 說我簡直是個酒鬼投胎,這幾天睡前都會來上這麼一杯)

 

初四抽了空去上了一堂羊毛氈課

其實是去看看好久不見的朋友們

打打屁 聊聊天

順便去拿我的擴香瓶  (託朋友買的)

一拿回家就迫不及待拆封

擴香枝一口氣插了五六根

香到不行~

原本計劃放在主臥

還是先移至客廳好了

 

今天初五

第一天上班  沒幾個人來

晚上要去J的小弟家聚會

他們新家裝潢好後 我還沒去過呢~

參觀別人家也可偷學別人的佈置靈感喔!

期待ing

 

PS:小屋客廳垃圾筒詢問度很高,也不想想是誰挑的嘛~

990205垃圾筒.JPG 

(MAGIS的Trash Can)

上方下圓的設計讓人一眼就愛上

一開始其實是想要買另外一個"別有洞天" (ideaco)

後來還是先敗了這一個

我只能說 它 真得很棒

每個來小屋的人都會被它給吸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