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22  ()


我真的胖了
鏡子前的我如此感嘆著.....


過年前忙著房子的事
趕在過年前搬入
壓力愈大我吃的就愈多

搬家期間雖然吃的比較少而有瘦一眯眯

但搬入後大宴小宴

開始沒有節制的大吃特吃
體重便直速上昇

終於……褲子開始變緊
慢慢得….穿不太下了


之前舊家沒有全身鏡不自覺漸漸變胖

新家更衣室有一面大全身鏡
這下子躲也躲不掉變胖的事實
頓時覺得怎麼每件衣服穿起來都變難看了

 回舊家找不到之前的體重計

直和  嚷嚷要買個新的

而且還要有體脂肪的功能
原來...我在百貨公司的DM上早已相中一促銷款
忍了一個星期
今天終於有空殺去百貨公司
櫃內沒什麼人潮 和 櫃姐也聊得很愉快
順便把其它高階一點的體重計也玩一玩
因為真得好久沒有量體重了
今天一量

….…..當場好想哭
我怎會讓自己胖成這樣
一定要好好檢討檢討


…..這個前言實在太長了點
來看看我買的體重計~

選了這款德國beurer多功能體脂計

01體重計.JPG  

透明的     很乾淨輕盈的感覺

希望我的體重也能變輕盈 ^^

02透明體重計.JPG 

除了體重外還有四種功能

可輪入十組個人資料

叫出個人資料後再站上去變會顯示出
體重、體脂肪、水份、肌肉以及骨頭重量
03功能.JPG 

操作介面

04操作介面.JPG 

 

現在每天早晚都量
我沒有意思要當紙片人(這輩子也沒機會)但也不能讓自己過重吧!
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要再胖下去了
不要再讓   J   有機會玩弄我的肥肚肚

 

一個人減有點無聊

找了朋友雯一起來減

而且也訂了時間表和處罰細則

抱著必死不是,抱著必瘦的心一定要減下來

(健康的減下來,絕不使用減肥藥)

拿出多年前的一條褲子

誓言一定要穿進它且拉鍊拉得上來

公告辦公室座位附近的同事

請大家監督我

要讓這次的計劃一定達成

因為….處罰會讓我大流血

怎麼樣也不能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