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01  ()

 

昨天睡過頭

差點上學遲到

今天還特地起了個大早提前出門

買早餐時被早餐店老闆告知才知道今天不用上課

男孩們平白放假一天可開心了

 

(天氣悶熱,在家穿吊嘉仔最涼快)

04要上小學的Ethan.JPG   

昨天下了班接男孩們回家

大男孩告訴我:「mama,我今天下課都有跑去找底迪喔!」

我很驚訝!

因為之前不管怎麼問大男孩

他都說不會去找底迪

大男孩和小男孩的教室隔了一個大操場

大男孩每節下課都跑去看小男孩

第一次時因為還無法掌握時間而提早離開

小男孩對大男孩說:「葛格你下節可不可以陪我久一點?」

大男孩信守承諾

有一節課因為老師上的比較久只剩下兩分鐘就要上下節課

大男孩才沒去看小男孩

 

(大男孩度數又增加了,換了一付眼鏡)

03配新眼鏡的仔.JPG  

聽到這兒

我其實是感到窩心的

又感到擔心

大男孩這回分班沒有和舊同學分到一塊

新班級上一個同學都不認識

喜好交朋友的他在一年級時第二天連隔壁班都認識了

現在每節下課都跑去看小男孩

認識新同學的機會相對減少

我對大男孩說:「寶貝,你不用每節下課都去看底迪啊!」

小男孩在旁聽到:「要啦!我要葛格每節下課來找我。」

我又問:「你和底迪都在玩什麼?」

大男孩回:「我們沒玩什麼就聊聊天而已!」

兩個人談論學校老師和同學

看來小男孩在大男孩的陪伴下應該很快就能適應小學生活囉~

 

開學前一天在家裡無事隨手拍了一些照片

 

小男孩的手愈來愈大了

  02我的老手和奕的小手.JPG 01可愛的小男孩.JPG  

 

小男孩的自拍

 06又一張自拍.JPG05自拍的奕.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