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覺時間不夠用

想做的事情太多太多

貪心的我恨不得能像孫悟空般變出許多分身

分配做著那些想要及必需的事

正苦惱時間不夠用時

J 卻又幫我加了一件工作

 

葛格Max學校辦了一個游泳體驗營

在每個星期六及星期天

維期一個多月

因為星期六 J  都會去公司加班

所以寶貝的接送及陪伴當然就落在我頭上

不能放奕奕一個人在家

當然也必須要一起帶去

平日的課後學習和學校活動皆是我出席參與陪伴

有時….該怎麼說

不是不愛孩子

就是偶爾希望在假日的時候

能有一段時間是不用帶孩子的

 

那天

小小抱怨了一下

J質問我的抱怨很矛盾

我心裡OS….我本來就很矛盾,你是第一天認識我的嗎?

不想引起爭執   將話留在心裡

 

如果我有瑪麗亞

應該會輕鬆一點吧! ()

雖然滿心期待小屋早日蓋好

但又會擔心未來在小屋的生活是否輕鬆

咦~剛剛的我又在矛盾了

真是….個性改不了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