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歐菲斯裡有著各式各樣的人

偶爾會被某些人的某些行為給氣死

偶爾也會被某些人的某些行為給笑死

在這間公司待得愈久

發現自己似乎也漸漸變成這樣莫明其妙的人了

 

A男最近有比較少來騷擾我們了

原來是目標又回到最初的那個亮媽身上了

亮媽那天氣憤的和我說….

妳說那人是不是有病?明明要找對面的人,他非要站在我旁邊隔著我對著屏風另一邊的人講事情,妳說他是不是故意的。

還有….” 亮媽又生氣的接著說

他只要看到我拿起水杯要去倒水,就會趕快跟出來,要不就是看我進廁所,他就會在走廊上等。

我真得快被他給氣死

聽完也跟著亮媽一樣氣憤

我說 原來….他最近比較不常來我們部門,是因為目標又轉回去妳那裡了喔!

雖然很同情妳,不過有妳的犠牲我們才能如此幸福的過日子,謝謝妳!

亮媽大叫 我在這兒受苦受難只換得妳們一聲謝謝?!還不幫我想想辦法

我無奈的說 總要有人可以轉移他的目標吧!老實說到目前為止我們都無法可辦是因為他又無具體的騷擾行為,只是用目光及出現在妳面前的高頻率,實在是無憑無據,他可以兩手一攤說我只是喜歡看美女呀!妳也沒折

 

歐菲斯裡的騷擾真得很難去界定

A男的目光真得很讓人很不舒服

而且不止一個女生有這樣的感覺

種種跡象顯示他都是刻意的

雖然如此

心裡也明白上頭不會正視這件事

從上一回我發mail警告A男不要再傳沒有意義的mail給我時

我也順便cc給他的主管及我的主管

卻一點用也沒有

那些沙豬只是來電詢問信件內容

並未做任何回應

便可知道這職場還是屬於他們的天下

尤其A男又是小主管

官官相護是必然的事

我也只能安慰亮媽依照A男的行事

她再過不久就會稍微可以喘口氣了

接下來又會換我們想扁人

 

 

隔壁部門來個新人

一個搞不清楚的新人

每每問的問題都很無知

雖然告訴自己要好好對待新人

但常常被這天兵級的新人給氣炸

會說自己也變成莫明其妙的人

也是因為這新人

那天突然發現自己竟….對那新人做了一件落井下石的事

驚覺自己似乎也淪陷了

成為了歐菲斯裡別人口中莫明其妙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