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8  ()

 

此篇真的無關宗教

純綷欣賞建築物本體

 

 

今日出外遊玩

在回程的路上等紅燈時無意間發現一間很特別的教堂

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在這小地方竟有一間這麼特別的教堂

礙於和親友約了一塊晚餐

無法繞去教堂處好好看

趕緊趁著紅燈時照了一張相

教堂.JPG  

這教堂還在建造中

外觀是以清水模方式呈現

我不是很懂

所以看不出是仿清水模還是真的是用這工法施作

讓我驚奇的是很少有教堂蓋得這麼有特色

尤其在南台灣

我真的很好奇

改日定要請 J 開車帶我去一探就竟

(因為我是大路痴,我不知道確切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