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接到通知---Max的小學入學登記通知

上網列印了登記申請表

今天早上去學校登記做入學申請

 

我的第一個孩子要上小學了

真的好快喔!

看著Maxbaby然後搖搖晃晃學走路接著牙牙學語到上幼稚園

直至現在……要上小學了

真的真的好快喔!

喜歡膩在爸拔mama身邊的日子也愈來愈短了

他慢慢會有自己的社交生活

生命中不在只有爸拔mama

會有自己的好朋友;會有完全屬於自己的聚會

天哪!!

寶貝兒子長大的感覺還真恐怖

Max小時候就喜歡抱著mama說:「我最喜歡mama了。」

(奕奕反而不會講)

有時我被奕奕氣到,Max也會跑來安慰我說:「我最喜歡mama了。」

心煩的我總是淡淡的回答:「謝謝!我也喜歡葛格。」

爸拔常勸我:「要把握孩子還在身邊的日子,在大一點他們就不會願意在我們身旁了。」

而我總是漫不經心的回應且不當一回事

現在葛格要上小學了

我卻開始感到…….恐慌

葛格真的長大了

真像爸拔所說的那樣

接著奕奕也要上幼稚園

再兩年也會跟著葛格的腳步

慢慢的….

兩個寶貝的生活裡我們不在是他們最重要的部份

而我大概是最不能認清事實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